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2012 & 2012


根据马雅历法的预言,地球已在进行着第五个太阳纪了,而每一个太阳纪皆存在着不同的文明,而文明与文明之间,是承继性的,也可以是独立性的。太阳纪的结束,既是促使着一个文明的结束,也促使着新文明的诞生。

马雅预言中并没有关于世界末日的说法,只是说明人类将会在2012年开展新的时代。

根据美国考古天文学家的说法,世界末日论,其实是因为人类对玛雅预言的误解而衍生的说法,专家指出,这其实是一种用于计时的方法,而2012年,即是一个轮回的结束,这与阳历中在元旦后便以新的一年从新计算的概念是一样的。

美国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与一众专家纷纷对这"2012末日论"作出反驳,并引用了一些论证来印证这说法的一些漏洞,但这也引起了一些网民产生了"阴谋论"的联想,的确,这与电影中美国官方向国民隐瞒真相的情况相当类似,哈哈。

无论如何,仍然有一些的专家对世界末日的说法给予支持,那这当中到底涵盖了怎么样的动机呢?纯粹预言?而这当中这些"支持派"专家的预言与电影2012又是否有任何的关系呢?电影宣传的技俩?抑或单纯地只想对人类发出保护地球的警告?哈哈我不知道

电影里关于世界末日的说法纯粹是编剧们根据玛雅预言而编出的情节,纯属虚构 哈哈
无论如何,这的确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实在值得一看,哈哈光是精彩的视觉特效已值回票价了。
据说此电影辅上映便在世界各地引起不少的恐慌,有者更因对世界末日的恐惧而企图自杀。
依我而言,这就纯粹是一部电影,大家实在没必要因一些电影中的虚构情节而显得过于悸人忧天。
哈哈 推荐大家去观赏这部电影

HONG BIN 2009 NOV 13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