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最近的睡眠都被“同一系列”的梦围绕着,就像电视连续剧般,每晚不停播放,怎么说呢?就是每晚都作着一些关于考试的梦,内容大约环绕着一些如考试前发觉忘了温习,忘了赴考,考试时脑袋一片空白之类的情节吧,而从梦中“惊醒”后,通常会维持在惊慌状态约数秒钟…过后才突然忆起考试已结束了。还好…这梦的惊吓程度不高…且每次都有不同的情节…所以…个人觉得,这说不上是什么恶梦,而若硬要将之与恶梦相提并论的话,相对之下,这…也明显地较恶梦来得有趣,哈哈,这梦不反映现实,倒也与现实扯上关系……或许…这梦正是把我在考试时期的一些压力…与隐忧…从我的潜意识里引领出来…为的…就是想给我打个讯号…让我知道我还未把它们完全释放吧,哈哈。

2 comments:

  1. 我也是。。做么会将。。我发梦我被APR淘汰了因为太肥。。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是受到两张学费单哈哈

    ReplyDelete